白沙屯媽祖「沉思60秒」突90度大轉彎 真相揭曉!信徒感動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為期9天8夜進香活動,狂吸18萬人虔誠追隨。今日,「粉紅超跑」行經台中沙鹿區中山路時,媽祖鑾轎在路口佇足約1分鐘,突然90度大轉彎,後來真相揭曉,原來是因為一群小朋友,而畫面也融化大票信眾,感動直呼「媽祖娘娘慈悲。」

▲原來是為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粉紅超跑停在路口。(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日一路前行,陸續停駕於台中大甲區順天路4號、清水慈雲宮、台中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

▲原來是為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原來是為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下同)

其中,「粉紅超跑」行經台中沙鹿區中山路時,於路口佇足約1分鐘,突然90度大轉彎,現場信眾屏息以待之際,出現了一群小朋友,接著媽祖鑾轎也緩緩走在後頭,跟進小巷子裡,最後更進到幼兒園。

畫面讓大票信眾直呼溫馨,洗版回應「媽祖真的很疼小孩」、「小朋友平安長大,圓滿」、「小朋友太可愛了」、「小朋友萬歲」、「感恩媽祖婆」、「可愛的小朋友」、「媽祖愛小朋友」。

▲原來是為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