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年突猝死!父驚見他「8個月賣血16次」...疑因缺血身亡

大陸山西一名19歲少年日前突然在家中猝死,事後其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竟在8個月內到血漿站賣了16次血,疑似因為缺血猝死。(示意圖/Pixabay)

▲19歲少年因賣血過度而猝死。(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大陸山西一名19歲少年日前突然在家中猝死,沒想到事後父親幫他整理遺物時,才發現他8個月內到血漿站賣了16次血。該名父親還發現醫院開立的檢查單,指出兒子患有重度貧血,疑出現造血功能障礙,因此他認為,血漿站需要為兒子的死負責。對此,涉事血漿站表示,公司嚴格按照國家規定工作,如有異議家屬可走法律途徑。

根據《中國報》及其他陸媒綜合報導,大陸山西一名19歲少年趙偉,1月15日時在家中突然猝死。事後他的父親趙志傑在整理其遺物時發現,趙偉在去世前8個月時間內,竟到血漿站賣了16次血,且賣血最短的間隔天數僅有12天。

趙父查看趙偉的手機的聊天紀錄,發現兒子常常會被人接送到「忻州血漿站」變賣血漿。對方每次都會支付他260元到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45元到1320元)左右的費用。

趙父還找到一張醫院開立的檢查單,是趙偉在猝死10天前到醫院進行檢查的結果。檢查單上顯示,趙偉患有重度貧血,疑似出現造血功能障礙,因此趙志傑認為,血漿站需對兒子的意外離世負責。

對此,涉事血漿站忻州天壇生物單採血漿有限公司表示,指出趙偉符合抽取血漿要求,公司嚴格按照國家規定工作,如有異議家屬可走法律途徑。事後忻州市忻府區衛健委也回應,透露「目前事件正在進行調查當中」。

延伸閱讀
加拿大帥哥網紅驚曝離開台灣 他坦言:受夠了
王陽明車庫遭亂停機車4天 警聯絡到車主「1原因不配合移車」現況曝光
隔壁桌菜盤沒動!勤儉男急問「我可以拿來吃嗎?」 火鍋店員工喊毋湯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