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一下課「拔刀刺殺老師」…之後從4樓跳下!行兇原因曝光

▲▼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四中一學生捅傷老師後跳樓 。(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四中一學生捅傷老師後跳樓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網友在網上爆料稱,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縣第四中學,一名學生3月18日捅傷老師後跳樓。網上曾流傳爆料稱,被捅傷的是英文老師,該老師因為上課拖堂(編按:拖延下課時間),行兇學生就直接持刀朝老師捅去,當時其餘學生都嚇傻了。不過,官方事後發布通報,否認了上述説法。

據《維度新聞》此前報導,18日,爆料者陳先生(化名)表示,他曾就讀於西平四中,如今已經畢業,聽在讀的朋友描述,3月17日晚8點半左右,西平四中的一名學生和老師因為上課的原因發生衝突,學生持刀捅向老師的頭部和背部,之後跑到4樓一躍而下,「學生死了,直接就被拉走了,老師的情況還不確定。」

據《河南日報》19日報導,西平縣教育局通報,3月17日,駐馬店市西平縣第四初級中學八年級趙姓學生等十餘名學生晚自習時,因未完成作業被張姓老師批評,學生趙男心懷不滿,下課後趁老師張某某不備拿一把小刀將其刺傷後跳樓。

通報稱,目前,趙男和張某某經救治均無生命危險,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因涉及未成年人,為保護當事人隱私,請大家不信謠、不傳謠。

駐馬店市網信辦微信公眾號19日也發布闢謠,表示網傳「西平縣四中有師生死亡」為謠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