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燈腳亂丟垃圾 住戶轟沒水準「家門口變垃圾山」:講了還照丟

▲▼             。(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原PO看到這景象超傻眼。(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19)進入第2天,這回有近18萬人報名參加,不過,有網友抱怨,香燈腳的素質超差,把住家當作垃圾桶,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全堆在一旁,還有許多紙箱以及垃圾袋,滿地的垃圾全由住戶跟鄰居清掃,生氣直呼「可否當個有水準的人,不要造成居民的困擾」。

該網友在臉書「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發文,香燈腳經過家裡時,把吃完的空盒子、塑膠袋、杯子丟在住家門口,滿滿的垃圾堆成一座山,還有紙箱以及裝食物的保麗龍盒,「怎麼會這樣?把他人的住家當作垃圾桶?超瞎的!麻煩大家可以不要再這樣做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崩潰表示,已經提醒不要亂丟垃圾,「照丟直接轉身離開,真的讓人傻眼到爆炸」,垃圾車只會來載垃圾,並不會幫忙收垃圾,志工人力有限,這些髒亂垃圾都是住戶跟鄰居在清理,看到這亂象,她忍不住大罵,「麻煩白沙屯媽祖的香燈腳,一個告訴一個,不要再這樣沒水準了」。

貼文一出,網友看了照片直呼很扯,「這真的需要大家幫忙宣傳」、「講不聽,只想自己方便就好,人性唉」、「要有素質啦」、「我的天啊,好可怕喔」、「自己的垃圾怎麼不自己帶走」、「你們這些丟垃圾的,媽祖也不會保佑你們」、「這有夠誇張」。

▼滿地的垃圾讓她很崩潰。(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             。(圖/翻攝自FB白沙屯媽祖勇腳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