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晚安小雞千字手寫家書曝 信中懺悔盼「愛婆」幫他做這些事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cambodiapolice)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cambodiapolice)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為涉嫌跟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假,在2月16日被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刑期,現在入獄一個月之後,晚安小雞從獄中傳出手寫信給老婆「愛婆」,《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這封家書,晚安 小雞也在信中強調這件事,「讓他充滿許多虧欠及歉意」。

晚安小雞的老婆自己剛收到小雞的手寫信,這封信是透過他獄中台灣朋友的老婆帶給他的,自己則是還沒有聯絡上晚安小雞,同時晚安小雞也帶了一些口信轉達,希望老婆能夠在他入獄的這段期間繼續延續理想,帶給大家歡樂,完成他去柬埔寨之前安排的公益活動,同時每個月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的行動不能夠停下。

晚安小雞的老婆也向大家道歉!她說:「不好意思讓關心小雞的哥姐這陣子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也很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我代表公司與小雞致上萬分歉意,是我們對不起社會大眾。真的很謝謝大家」。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老婆收到他的家書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老婆收到他的家書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而晚安小雞的手寫信當中提到,自己對柬埔寨事件深感萬分抱歉,多次強調西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經濟重心,非常適合旅遊度假,自己真的非常想帶粉絲「到暹粒的吳哥窟,距今上百年的歷史,充滿許多神秘的廟宇,柬埔寨有好多小雞的計畫要帶你們去參觀,但因為這次的事,讓我充滿許多虧欠及歉意……」。

同時他也再次道歉「對於這次的事件還鬧上國際新聞,甚至還連累我在台灣的親人、友人,我知道有許多人對我非常的失望,但現在有許多已經無法再用言語文字述說,任何的批評我都必須承受,是一定要去承擔並反省。我對於柬埔寨及政府再一次深深的抱歉,若有這個機會我想用直播再一次帶著我的哥姐了解柬埔寨的美,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努力的爬起來,希望大家還能給我這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