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飼育員鐵鏟驅打貓熊2次 惡行影片曝光!下場丟飯碗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國網友之間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秦嶺大貓熊研究中心的李姓飼育員被目擊使用鐵鏟驅打園內的貓熊,引發眾怒。對此,研究中心表示,經檢查該貓熊並未受傷,後續會持續進行健康監測,另外李姓飼育員嚴重違反飼養規則,目前已經將人辭退。

中國飼育員用鐵鏟打貓熊。(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畫面右邊的貓熊遭飼育員用鐵鏟驅打。(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根據《中國新聞網》、《九派新聞》等陸媒報導,日前有遊客前往秦嶺大貓熊研究中心(貓熊也可稱為熊貓,文中皆以貓熊稱呼),卻目擊李姓飼育員疑似不滿貓熊的行為,竟持鐵鏟2次驅打貓熊的身體,嚇得貓熊頻頻往後退。

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傳開,隨即引發眾怒。秦嶺大貓熊研究中心發布聲明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17日下午4時許,李姓飼育員的行為嚴重違反《大貓熊飼養安全管理規程》,對此深感抱歉,目前已經將李姓飼育員辭退。

至於挨打貓熊的狀況,研究中心強調,經過檢查並無發現外傷,後續會持續進行健康監測,而對於監督疏失,管理方將在3月20日至22日閉園整頓,針對工作人員進行警示教育和制度培訓,同時加大檢查力度,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