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保母「手機」曝光 5大凌虐惡行還原:已體無完膚

劉姓保母的妹妹(右)2月間與姊姊的兒女串證遭檢察官發現,立即被聲請羈押獲准。(ETtoday授權)

▲劉姓保母的妹妹(右)2月間與姊姊的兒女串證遭檢察官發現,立即被聲請羈押獲准。(圖/ETtoday授權)

圖、文/鏡週刊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雖然劉姓保母姊妹至今仍否認犯行,但檢警還原2人的手機,發現有各種體罰的照片及對話,成了凌虐剴剴致死的鐵證。檢警發現,剴剴常被罰站在綠色水桶及限制於桶上活動,吃不飽沒體力站不住,換來的是更嚴厲的凌虐,冬天洗冷水澡,被夾手指、打腳底板到骨折,還被打落4顆牙齒,弱小的身軀甚至被對折塞進水桶,最後送醫時已體無完膚。

冷血虐待剴剴的劉姓保母姊妹被收押的重要關鍵,除了自家外籍看護的錄音及錄影,保母姊妹施虐還拍下體罰照片,用LINE傳給對方戲謔嘲諷剴剴,行徑宛如惡魔,檢警還原保母手機成了指控她們的鐵證。

剴剴生前曾被打腳底板體罰,遭致腳底骨折。

▲剴剴生前曾被打腳底板體罰,遭致腳底骨折。

知情人士透露,案發後,保母姊妹將手機的照片及對話刪除,經檢警還原回復,一張張剴剴被虐的照片得以重見天日,保母姊妹至今雖仍否認虐童,口徑一致地宣稱是男童自己跌倒、罵髒話不乖不好帶等,但冥冥中注定真相終會重見天日,這對姊妹最後反被自己犯案時拍下的照片打臉。

劉姓保母是合格保母,執行兒福聯盟的「出養前全日託育」,涉凌虐剴剴,1月間遭收押。(翻攝保母臉書)

▲劉姓保母是合格保母,執行兒福聯盟的「出養前全日託育」,涉凌虐剴剴,1月間遭收押。

依據外籍看護提供的影音檔及證詞,剴剴一開始被虐打還會大聲哭泣,但劉姓保母卻因此惱怒,虐打更為凶殘,加上長期有一餐沒一餐餵食隔夜食物,導致剴剴營養不良,站不住還被罰站,身體虛弱跌倒仍不放過,用愛心小手拍打男童腳底,還將他的身體對折塞進水桶,有次剴剴爬出水桶,劉姓保母姊妹還在LINE對話訕笑說:「不是對折塞進水桶,怎麼還爬得出來!」態度冷血令人髮指。

劉姓保母曾在臉書分享「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活動,自己竟涉虐童案。(翻攝保母臉書)

▲劉姓保母曾在臉書分享「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活動,自己竟涉虐童案。

檢警還原劉姓保母姊妹手機,證據與相驗報告符合,成了羈押保母的關鍵。知情人士指出,剴剴相驗報告顯示橫紋肌溶解致死,通常除了高溫、高強度運動外,缺水、過度節食、斷食也會造成此現象,不得不讓檢警懷疑,劉姓保母不讓剴剴吃飯,或是將未吃完的食物放到隔天再餵剴剴吃,另男童有4顆缺牙,頭骨及腳底骨也有骨折,身上多處紅、紫、黑傷痕,手指甲還多處缺損,可能是被用夾子夾到組織壞死,導致指甲脫落。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封面故事】惡保母與親人串供、犯行曝光 綠水桶罰站活活餓死剴剴
【虐童保母齊串證3】瞎掰訪視報告 兒福社工還聯手保母騙醫生
【虐童保母齊串證4】檢警查扣綠色水桶 曝剴剴生前最後遭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