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女警」現身市場抓違規!下車瞬間暈翻眾人:跪求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市場是許多家庭主夫/主婦的買菜重地,有些沒有固定攤位的攤販也會選擇直接在市場路邊擺攤,但也嚴重影響周圍交通。有民眾就拍下,2名女警前往市場驅趕違規攤商及違停,不過網友們也發現,2人雖氣勢相當霸氣,但都擁有甜美外型,紛紛歪樓「跪求臉書、IG」。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中壢明德路新明市場攤販佔用機車停車格跟車道擺攤情況嚴重,甚至還有騎士疑似為了買菜,直接將機車停在路上,馬上也引起了警方注意。

▲2名女警現身市場驅趕違停,卻因俏麗外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名女警現身市場驅趕違停,卻因俏麗外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根據影片,一輛警車到達後,先是廣播驅趕「摩托車是誰的啦?隨便就停在路上,罰單都比買菜還貴了,還不趕快把它移走」,但卻始終未見騎士現身。為此,2名女子也下車查看情況,其中綁著馬尾的女警,防彈背心上還貼著「特級廚師」的徽章,另一名女警則是留著俏麗短髮,表情看起來同樣相當嚴肅。

不過,即使2人看起來氣勢相當霸氣,但都有著白皙的皮膚、甜美的外型,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誰的摩托車不重要,小姐姐的IG連結勒」、「重點是摩托車還是女警」、「短髮的感覺好口愛」、「我要兩位警察小姐姐的IG」、「那兩位女警下車的瞬間,我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