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生爭執…桃園某國中女生墜樓!網爆疑校園霸凌 校方回應了

學生,高中生,女學生,高校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學生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中一名女學生16日墜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有民眾報料女學生長期遭到霸凌。對此,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8日表示,該名女學生擔任資源回收工作,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後墜樓,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16日舉辦親職教育日,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的工作,當時與同校的學生發生爭執,經校方介入後通知家長到校將人帶回。然而,女學生在回教室收東西的途中,卻發生墜樓意外。

教育局指出,校方在事發後立刻進行校安通報,且校長、導師等師長都有到醫院陪同家長,目前女學生已開完刀,正在加護病房觀察。

此外,有民眾爆料,校內有一群學長姐會對女學生進行精神霸凌,除了包圍叫囂之外,還會拿手機拍攝影片並PO網,家長關切多次都沒有改善,孩子甚至不想上學,家長也對於無法幫上孩子而深感無力。

針對民眾爆料,校長表示,目前無法確認墜樓意外是否和霸凌有關,雖然有一群9年級學生偶爾會跟老師、學生發生爭執,但不會長期針對特定一個人,也未收到家長反映有霸凌的狀況,詳細情況將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