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出人命!保全網路約砲吸安助性 男伴嗨過頭中毒亡

▲▼星座,男生,愛情,連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北市黃姓男子於網路聊天室結識張姓男子並相約以安非他命助「性」,豈料張男卻暴斃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藥愛金母湯!黃姓男子在聊天室與張姓男子結識,雙方相談甚歡,進一步約好在黃男住家「人與人連結」,且以安非他命助性,2人翻雲覆雨後,張卻休克身亡,家屬認黃男涉嫌重大,報警提告。檢警發現,張男赴約前已施用液態搖頭丸,造成身體不堪負荷,考量黃與張家人和解,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藥事法予以緩起訴。

緩起訴指出,年約30多歲任職保全的黃男,2022年1月25日向藥頭買2500元安非他命1公克,凌晨時在UT網路聊天室與張姓男子結識,雙方相談甚歡,並約隔日在黃男住處施用毒品與進行性行為。

翌日天亮,張男滿心期待赴約,2人邊吸安非他命,讓氣氛high起來,但經翻雲覆雨後,張男卻叫不醒,黃嚇壞趕緊呼叫119將人送到醫院,經搶救仍因急性腎小管壞死引發中毒性休克身亡,張家人認黃男涉轉讓禁藥才釀悲劇,憤而報警提告。

檢警經解剖、毒物化學、勘驗雙方手機等,認張男赴約前,已施用一定份量的二級液態搖頭丸,才導致其身體不堪負荷死亡,故認黃男涉犯轉讓禁藥罪,審酌他任意提供禁藥予人施用固有不該,但考量雙方是合意,且與張家人達成和解,家屬也表示不願追究,予以2年緩起訴、並在處分確定日起14個月內,向公庫支付20萬,完成4小時法治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