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工人疑落水!鯉魚潭水庫失蹤6天 姊求集氣:快從水裡出來

▲▼苗栗縣鯉魚潭水庫一名清淤泥工人疑似落水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22劉姓工人不慎落水,失蹤6天仍未尋獲。(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記者劉人豪/苗栗報導

苗栗縣鯉魚潭水庫13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2歲劉姓工人在清淤泥作業時,疑似不慎落水,截至今(18)日仍未發現下落。劉男的姊姊表示,到現在已經6天了仍然沒有找到人,希望大家幫忙集氣,「讓我弟弟有勇氣趕快從水中裡出來」。

據了解,劉男13日與3名工人在水庫中央作業,他因尿急想回碼頭上廁所,自駕小型動力艇回岸上,沒想到卻在中途不明原因落水,過了許久劉男都沒有回來,其他3名工人發覺有異,便開始四處尋人,卻只發現劉男駕駛的小艇和救生衣,但人已消失無蹤,立即向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搜尋,仍未發現失蹤者的下落。

▲▼苗栗縣鯉魚潭水庫,疑似發生清淤泥工人落水意外。(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劉男的姊姊在臉書發文指出,弟弟在苗栗鯉魚潭抽淤泥工作發生工安意外,疑似掉入水裡,第六天都還沒有找到,並說弟弟在沒有安全的工作環境,也沒有受到專業訓練,結果發生憾事,「讓一個沒有駕船經驗跟執照的人自己駕船離開,我那才22歲的弟弟什麼都還不懂就發生意外」,她希望大家能幫忙集氣,讓弟弟有勇氣趕快從水中裡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