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命案!夏男登記結婚「1理由」 秒退中市府結婚大禮包

▲5億高中生。(圖/ETtoday合成照)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今天再開庭,協助辦理結婚登記的戶政事務所櫃台人員回憶,夏男登記結婚後秒退市府的結婚禮包,此舉與一般新人不同。(圖/ETtoday合成照)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生前擁有5億元房地產的賴姓高三生,去年與26歲夏姓男子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後不明原因墜樓,夏男事後遭賴家指控殺人罪不起訴,偽造文書案被起訴後法院今天再度開庭。法官傳喚當時為賴生、夏男登記的張姓戶政事務所櫃台職員出庭作證。張在法庭上作證表示,新人登記結婚時,辦理結婚會收受由市府贈送的新婚禮品,但夏男卻以「不方便載運」為由,馬上退還,2人並立即離開戶政事務所。

負責夏男與賴生結婚業務的張姓戶政事務所女職員今天出庭作證,法官先詢問她對夏男有無印象,張女看了看位於被告席的夏男,稱「沒有印象」,法官再問「賴生與夏男在櫃檯是否有交談?」、「2人是否有異狀?」、「結婚文件是由誰遞出?」張女均稱不太記得,以警詢的筆錄為準。

法官根據提示證據指出,張女於警方筆錄時,曾說「賴與夏在辦理手續時有交談,無異狀」,還說因許久沒有遇到伴侶辦理同性結婚,所以對2人較有印象。但今天張女改口,稱每天要服務許多新人,對她來說夏跟賴就是一般民眾,並無差別,且日子久遠,已然記不清。

不過張女提到,一般新人登記結婚時,會收受由市府贈送的新婚禮品,是一個由手提袋裝的糖果等物品,但當日夏男卻以「不方便載運」為由,將其退還,隨後2人就離開戶政事務所;另外,2人登記時都說不用遷戶口,都還是原本的戶籍,與一般新人辦理結婚後,都會將戶籍登記在同戶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