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案夏男又被狂嗆...這次轉頭看了 聲援團體將遊行陳抗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5億高中生案今(18)日再度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開庭,聲援此案的民眾成立「五五社團」到場聽庭,還在法院外守候,見到夏男出現立刻舉牌嗆聲。據了解,該團體將在4月13日前往台中殯儀館遊行,賴小弟逝世一年、5月4日當天將在法院陳抗。

▲▼5億高中生案夏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5億高中生案開庭,夏男步出法院被該案聲援團體狂嗆,轉頭查看。(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夏男今日再度穿著相同上衣現身,不少聲援5億高中生案的民眾到場,並進入聽庭,讓該庭全滿無空位。也有人舉著牌子在外頭等候,大約12時30分左右,歷經3小時開庭,夏男步出法院,馬上就有民眾開始怒嗆,試圖激怒夏男「逼開口」。

▲▼5億高中生案夏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有民眾輪流大喊「道歉了嗎?」、「清明節快到了,你的愛人還在殯儀館你沒有去看他?」、「你衣服有沒有洗?都穿一樣的?」、「滿口鬼話連篇!愛情的騙子!還有臉呼吸?」夏男一路從法院門口被嗆到上計程車,就連委任律師也挨罵,夏男終於不再只是直視前方,轉頭查看一眼,隨後才上車。

▲▼5億高中生,許哲維,賴母。(圖/記者許權毅攝)

▲賴母由委任律師許哲維陪同現身,許認為偽造文書案有突破。(圖/記者許權毅攝)

5億高中生案今日傳喚賴母、賴小弟2位老師以及戶政事務所人員出庭作證。賴母跟老師指證,賴小弟喜歡一名長相清秀的甜美長髮女孩,證明賴小弟是異性戀者。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則說,「賴小弟是異性戀者是無庸置疑的事實」,認為偽造文書案有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