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喊「終於還我公道」 對質韓國瑜:秘書長已確認我在現場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週五主持院會時,多位民進黨立委唱名時不在議場,失去上台質詢機會,民進黨立委批評韓國瑜沒收質詢權,韓國瑜今(18日)主持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親自參加韓所主持的朝野協商對質。協商到一半,陳亭妃出面受訪表示,「秘書長已做出書面來還我的清白,畫面會說話的!現在確定的就是我有在現場!」

▲▼立法院韓國瑜針對週五院會風波 主持朝野協商 陳亭妃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綠委陳亭妃親自找韓國瑜討公道。(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書面質詢,造成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卻說,因韓國瑜接待外賓,影響她質詢。韓國瑜辦公室說明,韓國瑜整天都在立法院,議事主持全程轉播,上午並無議事以外安排。

陳亭妃今日上午表示,她將在朝野協商時要求韓國瑜調監視畫面,還原真相。陳亭妃自己也會還原3月15日上午11時40分的議場狀況,以及出示她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更換順序的證明。

中午朝野協商至一段落後,陳亭妃出面受訪指出,終於還自己一個公道了,整個畫面會說話,所有議事人員還原當時的狀況,「我11點45分就到議場位置內,當時議事人員向韓國瑜做確認,韓還是說就質詢到王鴻薇就好,因為中午還有事情,現在確定的就是我有在現場,我當場就有表達改為書面,12點10分也跟辦公室都確認過」。

陳亭妃續指,這幾天的紛擾很不好意思,但終於討到公道了,「我是很用心認真的,不容許任何人栽贓,其實對不起議事人員的是國民黨」。被指「說謊成性」,是否會要藍委王鴻薇道歉?陳亭妃說,現在道歉也無意義,從頭到尾只是要討一個公道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