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日2起女子溺水!結局大不同 1身亡1獲救

▲典寶溪橋有民眾落水,警消前往救援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典寶溪橋有民眾落水,警消前往救援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長潤橋發生溺水案件!一位女性民眾落水,被救起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同時在高雄港香蕉碼頭也有一名女子落水,不過她非常幸運被救起,送往醫院救治。

今天中午左右,橋頭區長潤橋下的典寶溪,警消接獲有女性民眾落水,出動消防隊前往救援,經過近1小時搜救之後發現該女,不過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仍不治。

另外一起溺水案也是在中午,地點在高雄港的香蕉碼頭旁邊,一名27歲謝姓女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落水,還好附近的交通船發現,趕緊將人救起,謝女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目前這兩起落水原因,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

▲一名女子掉落高雄港,幸好被及時救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女子掉落高雄港,幸好被及時救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