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案有進展!律師許哲維:賴小弟是異性戀無庸置疑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台中報導

5億高中生案今日再度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案開庭,傳訊賴小弟2位老師、戶政人員以及賴母作證。庭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接受媒體訪問,認為案件已經有一定程度突破,尤其賴小弟是異性戀「無庸置疑」。

▲▼5億高中生,許哲維,賴母。(圖/記者許權毅攝)

▲5億高中生今日再度開庭,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受訪時說,認為偽造文書案有突破。(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許哲維認為,在偽造文書案有相當程度進展,目前已經傳訊過3位結婚證人、2位老師、1位戶政事務所人員以及賴母,也有勘驗戶政事務所內的監視器。許說:「我覺得當下2人是基於什麼原因結婚,已經有相當程度的釐清。」他表示,賴小弟性向是異性戀者,應該是大家都無庸置疑的事實。

▲▼5億高中生,許哲維,賴母。(圖/記者許權毅攝)

至於賴小弟遺體至今仍在台中殯儀館冰存,但賴母仍未選擇讓兒子遺體入土一事,許哲維說:「這是家屬的想法,我只能說謝謝大家關心,賴母沒有想對外說的,可能情緒上仍無法接受。」

有媒體追問該案殺人罪再議後進度,許哲維說,自從去年收到殺人罪不起訴後,就已經馬上提出再議,案件仍在偵辦中,相信檢察官會很認真幫忙洗刷冤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