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收信「退黨否則變刀下亡魂」 黃明昭曝已16立委被恐嚇

▲▼民進黨立委李柏毅。(圖/李柏毅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李柏毅。(圖/李柏毅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最近不斷有立委收到恐嚇信,民進黨立委李柏毅今(18)在內政委員會自曝,上周六收到一封署名內政部長林右昌的恐嚇信,要求他退出民進黨,否則全家會變刀下亡魂。根據李柏毅公布的信件內容,內文還使用「公開發帖」等中國大陸網路用語。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說,目前已受理15件、16人(立委遭恐嚇案)。

李柏毅今天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公布一封署名為「林右昌」的恐嚇信件,主旨為「請退出民進黨」,電子郵件內容威脅「你的家庭住址我們已經調查清楚,請你在Facebook公開發帖會退出民進黨,並且在7天內申請退黨,否則你全家會變成刀下亡魂!」

李柏毅說,請問目前有多少立委收到類似恐嚇信?黃明昭說,目前已經受理15件、16人,包括民進黨立委黃捷遭恐嚇案也已受理。李柏毅表示,他也有家人,他周六收到恐嚇信時沒有報案,不代表家人不會害怕,呼籲盡快讓社會大眾了解相關內容是否來自境外,他們的目的是什麼?黃明昭說,一般幾個小時就可以知道IP是否來自境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