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高調控富商竊愛馬仕包 林千又現身北檢「跑給記者追」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林千又日前在IG接連曝光多張照片,指控前男友賴姓富商涉嫌家暴傷害,還侵入住處偷走14個愛馬仕包,賴男則是帶著疑遭指甲抓傷的臉到警局應訊反告,台北地檢署18日開庭傳喚雙方出庭,2人在律師陪同下一起開庭2小時後,先後步出北檢,林千又看到媒體拍攝,先找律師求救,接著拔腿飛奔上車。

▲▼林千又與賴姓富商互控案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台北地檢署開庭調查林千又(圖中)和賴姓富商互控竊盜傷害案件。(圖/記者劉昌松攝)

稍早庭訊結束後,賴姓富商看到北檢門口守候的記者,沒有回答是否會和林千又和解等詢問,不發一語。林千又則是一看到媒體,就轉身回地檢署尋找律師,問律師:「為什麼他們可以錄我?」記者表示要採訪,林千又先是拉起律師的手臂遮住自己臉,接著突然回頭衝向大門,跳上出租車離開。

主持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2月16日時打電話報案,表示位於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租屋處遭人侵入竊盜,並偷走14個愛馬仕包包,總價值達6百萬元,林千又同時也在IG上貼出家中被翻動的慘烈照片,訴說自己遭竊盜、毀損以及侵入住宅等犯罪。

▲▼林千又與賴姓富商互控案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賴姓富商出庭後不回應媒體採訪提問。(圖/記者劉昌松攝)

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是林千又的前男友、賴姓富商開密碼進入住處,同月17日就請賴男到派出所說明,賴男當時臉上有明顯抓傷,在離開派出所前面對媒體提問「你(賴男)的臉怎麼會受傷?」,賴男指著自己的臉反問,「你覺得勒?」隨後火速關閉車門離開,不再回應。

事實上,林千又與賴姓富商早在2023年就曾傳出家暴案件,林指控賴男為了小事情就動手打人,賴男則拿出傷單反控林千又也有動手,不過2人當年在事發後不到3個月,就一起出庭表明已達成和解,願意撤告,經2人簽名確認後,雙雙獲得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