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對吳崢其實頗有意見」 媒體人:成了首要修理的對象

▲▼民進黨召開「走對的路、世界的台灣–318學運十週年回顧」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立委吳沛憶、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前立委蔡培慧以及中華經濟研究院助研究員王國臣與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宣布黨內發言人吳崢開網路新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引來關注。資深媒體人樊啓明指出,雖然賴清德嘴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了解其實對其頗有意見,現在拋出一個節目企劃,如何突破同溫層搶話語權,就要看看吳崢是不是有真材實料了。

樊啓明說,私下跟民進黨詢問,賴清德對吳崢有些意見,因為這段期間賴清德非常憂心民進黨喪失了過去最擅長的議題主導操作能力,儘管朝小野大是政治現實,但民進黨卻在輿論風向上絲毫佔不了便宜。

樊啓明指出,從民主基金會董座之爭到最近質詢開天窗等等爭議,黨機器沒論述、缺章法更不夠積極,特別是在以年輕人為主的網路平台看不到什麼企圖心,負責門面的發言人系統成了賴清德首要修理的對象。

賴清德17日晚間透過臉書公布一段與吳崢互動的影片,他表示,他常告訴吳崢,擔任黨發言人一定要精益求精,因此,他特別交代吳崢一個任務,希望他能透過直播,讓民眾了解每周焦點議題。據悉,「老闆叫我開直播」直播節目將在20日晚間8點開播,未來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戴瑋珊等人將輪流接掌主持棒,也規劃邀請黨籍民代暢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