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男登三貂嶺「墜6層樓高邊坡」 送醫搶救不治

▲▼      2男登三貂嶺墜6樓深山坡,命為搶救中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男登三貂嶺墜6樓深山坡,經送醫搶救不治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吳佩蓁/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三貂嶺今(17日)發生民眾墜落邊坡意外!一行6人前往該處登山,其中2名男子行經摩天瀑布與枇杷洞瀑布間時,不慎跌落登山步道旁約6層樓深的邊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並將2人搬運下山,分送八堵礦工醫院及基隆長庚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      2男登三貂嶺墜6樓深山坡,命為搶救中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接獲民眾報案,稱一行6人登山客上午11點由碩仁國小出發,行經三貂嶺步道附近時有2名男子跌落約6層深的邊坡,消防人員抵達後分2批人員上山救援,下午4時30分先將1名傷者救下山,送往八堵礦工醫院急救,13分鐘後另一名傷者也被救下山,送往基隆長庚急救。

稍早不幸消息傳出,2名命危傷者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     2登山客三貂嶺墜邊坡,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