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出庭都穿同一件!5億高中生案明開庭 夏男穿什麼引熱議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5億高中生案明(18)日將上午9時30分將繼續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案開庭,至此之前,夏男連續4次出現在媒體前均穿著同件藍色上衣,引起外界熱議,認為夏男此舉是出怪招。關心此案並成立臉書社團的民眾,也在網上討論,有人說「命案一年去,春夏秋冬同一件」,幾乎一面倒認為夏男明日會穿同件上衣。

▲▼             。(圖/)

▲5億高中生案夏男明日將第五度出庭,上衣是否又會相同?引起網友熱議。(圖/ETtoday資料照)

事實上,夏男每每出庭,不論天氣冷熱,都身穿同一件衣服。《東森新媒體ETtoday》就曾詢問過中央警察大學教授沈勝昂看法,沈勝昂認為,不管天冷天熱都穿同一件短袖確實奇怪,一般是對外界不敏感者,容易做固定式穿著,但無法單就幾次衣服就判斷夏男情況。

明天上午9時30分再次開庭,檢方針對死者賴姓高中生與夏姓配偶有無結婚真意,聲請傳喚賴生的班導師、輔導老師;夏男辯護律師則聲請傳戶政事務所張姓辦理人員出庭。

▲夏男本月4日出庭時,在庭外等候,看上去情緒平靜。(圖/記者許權毅攝)

關注5億高中生案件的網友,約有2000多人成立「五五社團」,每次出庭幾乎都會有成員到場,舉牌不斷跟夏男喊話。

明日同樣有成員號召前往聽庭,也有人發文討論「謎底即將揭曉,夏男會穿一樣衣服嗎?」,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同一件」,少數人認為「看見新聞報導、網路討論」後,會選擇換一件。

【相關報導】

►獨/5億高中生案夏男「4次出庭同件衣」 怪招?警大教授解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