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國軍公墓意外!轎車「連人帶車」滑落邊坡 3女送醫

▲▼掃墓出意外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掃墓出意外,疑似車輛操作不慎,導致小客車滑落山坡邊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17日傳出意外,掃墓民眾疑似車輛操作不慎,導致小客車滑落山坡邊坡,造成3名婦人輕傷,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消防局指出,上午9時許接獲通報,國軍示範公墓中校校6區,有車輛滑落山坡邊坡,造成3名婦人輕傷,分別造成頭暈、頭部擦傷及肢體疼痛,均意識清醒,由長青91送往內湖三總。

▲▼掃墓出意外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清明節將近,為避免掃墓人潮,不少民眾會提早前往,而公墓所在處道路大都較為狹窄及坡度較大,提醒民眾行駛於較為不熟悉路況道路時,請務必減速慢行,並適當保持安全距離,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