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餅倫」爆紅不帶貨 堅持每天出攤12小時:人沒有紅一輩子!

▲粥餅倫。(圖/翻攝自微博)

▲「粥餅倫」堅持出攤賣餅,沒有因為爆紅就轉行。(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北雞蛋灌餅攤老闆白獻英因長相神似周杰倫,被網友暱稱是「粥餅倫」爆紅,並獲得了超過300萬粉絲的追蹤。不過,爆紅的「粥餅倫」卻不打算靠粉絲發大財,不只拒絕了所有直播帶貨的邀約,還堅持每天擺攤賣餅12小時,並強調「人沒有紅一輩子」,會靠這個小攤子還完一家的房貸。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粥餅倫」本名白獻英,來自河北保定,現年43歲,2020年他因為撞臉周杰倫,在社群平台上爆紅,並被網友暱稱為「粥餅倫」,在各大平台的粉絲超過300萬。

粥餅倫擺攤已經9年,而爆紅的這幾年,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攤子,仍堅持每天出攤,他提到,自己是農民出身,對網路一些操作並不是很熟,「人沒有紅一輩子火一輩子,別人叫網紅明星啥的我都不認,不知道還能幹幾年,我想盡量給孩子攢點積蓄。」

▲粥餅倫。(圖/翻攝自微博)

粥餅倫說,「我每天早上九點就會出攤,晚上八九點就收攤,晚上回家後會和麵、烙餅,妻子切土豆(馬鈴薯)備菜。」

粥餅倫還說,自己現在固定在一個地方擺攤,偶爾也會去外地賣,不出攤的話就會在社交平台上提前告知顧客們,「不想他們辛苦白跑一趟。」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顧客,粥餅倫指出,是一位特地從天津來的大哥,「那天天氣還挺熱,他送了我十瓶水,請我和排隊的顧客喝。我把錢轉給他,他沒要。」

對於未來的規劃,粥餅倫表示,他考慮去租一個合適的店面繼續賣餅,「我只會賣餅,幹不了其他,一家老小就指著這個攤攢點積蓄,我要努力把房貸還了。」

▲▼「粥餅倫」爆紅不帶貨 堅持每天出攤12小時:人沒有紅一輩子。(圖/翻攝大象新聞)

▲▼「粥餅倫」爆紅不帶貨 堅持每天出攤12小時:人沒有紅一輩子。(圖/翻攝大象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