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廢棄養菇場又大火「黑煙狂竄」 工人2樓跳下逃生受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燒!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1間廢棄養菇工廠,去年11月初在進行拆除工程時發生火災,時隔4個月,今天下午3點多,再度傳出火警,濃煙不斷從2樓竄出,據悉,工廠近日正在進行拆除工程,裡面堆置大量的泡棉,一名工人看到濃煙,從2樓跳下,受傷送醫,目前消防正在搶救中,火警發生原因待查。

▲彰化溪湖1間廢棄養菇工廠起火

▲彰化溪湖1間廢棄養菇工廠起火。(圖/民眾提供)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下午15時5分許,消防局據報後立即調派第三大隊等分隊前往滅火,由於這養菇工廠已經停業,去年11月3日上午莫名起火燃燒,當時一名正在進行拆除的工人受傷自行送醫。

▲彰化溪湖火警 。(圖/民眾提供)

▲彰化溪湖廢棄養菇工廠火警。(圖/鎮長何炳樺提供)

該棟廢棄菇場是4層RC廢棄菇廠,佔地有1000平方公尺,3樓堆置大批泡棉,經歷一場大火後,廠方近日正在進行拆除,不料今天又發生火警,造成一名拆屋工人從2樓跳下,受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人員受困火場。

鎮長何炳樺得知這座的廢棄菇廠又發生火警,立即趕到現場關切,但附近鄰居受不了濃煙,直呼「味道好臭又難聞」,消防人員現在仍在灌水滅火中,請民眾不要靠近。

▲彰化溪湖火警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