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3歲少年遭3同學「鐵鍬虐殺」 其中一人竟是「同桌」

▲▼陸13歲少年遭同學「鐵鍬虐殺」 其中一人竟是「同桌」。(圖/翻攝新京報)

▲涉有重嫌的3人是死者的同班同學。(圖/翻攝新京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一名就讀初中的13歲男學生小光(化名)慘遭殺害,他的3名同學涉嫌重大,目前已遭警方刑事拘留。小光的親人也透露,3名同學都跟小光同班,其中一名甚至還是坐在隔壁的「同桌」。

根據正觀新聞報導,小光的姑姑提到,小光10日下午1點多說要去找同學玩,家人下午4點打電話找他,但都無法接通,「一直是關機狀態,到了下午5、6點,大家非常擔心,開始出去找人。」

姑姑指出,他們去了很多鄰居家中詢問,都說沒看到人,甚至還去了其中一名有嫌疑的同學張某(化名)家,「當時張某正躺在床上打遊戲,我們問他有沒有看到小光,它說沒見到,我們請他幫忙找人,他則像個沒事人一樣。」

▼死者被埋在廢棄的蔬菜大棚。(圖/翻攝新京報)

▲▼陸13歲少年遭同學「鐵鍬虐殺」 其中一人竟是「同桌」。(圖/翻攝新京報)

姑姑說,「張某第一次說沒看到人,後來又說小光跟著一個陌生人跑了,對搜索造成了誤導。」

晚上,家屬們報了警,警方從監視畫面中發現,小光下午3點多跟3名同學在一起,並坐在同學張某的電動車後座上。

姑姑提到,「警察看了監視去以後,去了張某家,結果對方的家屬卻拒絕開門,說會怕嚇到孩子,最後派出所找來了村長幫忙,對方才終於開門,但張某還是說沒看到小光。」

隔天,3名同學還是正常去學校上課,但家屬們透過手機微信紀錄發現,小光曾經給看中一名同學轉帳,時間就是10日下午,而對象就是張某。

▼埋屍地點的土已經被填回。(圖/翻攝新京報)

▲▼陸13歲少年遭同學「鐵鍬虐殺」 其中一人竟是「同桌」。(圖/翻攝新京報)

姑姑指出,張某一直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但另外兩名同學已經招了,說出小光的屍體被埋在廢棄的蔬菜大棚內。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小光的頭部、身體都嚴重受創,疑似遭到鐵鍬重擊,臉部更是面目全非,難以辨識。

報導也提到,3名同學跟小光一樣都是留守兒童,其中一人的住處距離埋屍地點不到100公尺。另外,警方也證實,3人因涉嫌故意殺人,目前已經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