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批綠「蔡柯會」無恥 林濁水:無恥還去柯文哲不就更無恥

▲監察院秘書長李俊俋 立委黃國昌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 詢答。(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針對國政議題會談,不料,此事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成,是蔡英文要柯文哲幫8年來跳票的政策背爛鍋,並指出,綠營將會談搞成兩手策略,根本無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若覺得蔡英文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無恥之宴的柯文哲,就只是更無恥、更噁心而已。

林濁水提到,民眾黨頭號戰將痛批蔡英文舉辦「蔡柯會」無恥、太噁心,還批這是蔡英文玩兩面手法;民進黨也回敬,民眾黨才是有人扮白臉,有人扮黑臉,而且,一切根本沒那麼複雜的陰謀。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午間舉行長達兩小時的會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針對國政議題會談。(圖/總統府提供)

首先,林濁水點出,蔡英文2016年不推動和解,在「看守政府」期間才來主導,是不合時宜,是有點可笑,但說無恥,卻也談不上。

其次,林濁水不解,若明知蔡英文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無恥之宴的柯文哲,就只是更無恥,更噁心而已。

最後,林濁水還說,民眾黨可以跟既親中又是蟑螂、蚊子、牛鬼蛇神的政黨「合作」不會感到噁心,卻跟民進黨和解也不行,是錯亂的價值虛無主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