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小便後「用衛生紙擦」被笑!妹子讚:男友為了我都有擦

上廁所,小便斗,排尿。(圖/記者簡仲豪攝)

▲上完廁所會用衛生紙擦拭嗎?(示意圖/記者簡仲豪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小便後,都不會拿衛生紙擦拭,「甩一甩、抖一抖」就穿上褲子。不過近日就有男網友發文分享,他其實不管在哪上廁所,都會先擦拭過才穿回褲子,怎料,此舉卻遭嘲笑,讓他很不解。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男網友在Dcard上,以「男生你們尿尿會帶衛生紙擦老二嗎」為標題發文,提到他不管在哪裡上廁所,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且小便後一定會先擦拭乾淨才穿褲子。只是同事得知後,卻不斷嘲笑他,說沒必要、又不是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他只是單純覺得尿完以後,生殖器一定會有殘留的尿液,若沒擦拭,就會沾到內褲。當時他一聽同事所說的話,實在不滿,因此一氣之下,就稱自己的行為會讓女生比較喜歡,如今他也好奇女生真正的想法。

▲尿尿,馬桶,男人,小便斗,男廁,公廁,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男網友其實都會擦。(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不少男網友留言回應,「在家會用衛生紙擦,但在外面只會甩一甩」、「會擦吧,滴那一兩滴,內褲都濕濕的,如果外加熱一些,還會有味道」、「重點是為什麼要沒洗澡叫女生X啊?想打X就去洗澡好嗎」、「上完當然要擦一擦,不然內褲會有尿味」。

女網友則表示,「注意自己私密清潔的男生絕對是比較加分的」、「你是很讚的男人,不要理會嘲笑你的,他們就不愛乾淨」、「撇除其他因素不論,比起不擦乾淨的,當然有擦的比較好」、「我男友會,在一起前他沒有,但在一起後他為了我就每次都有擦了」。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