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爆鬥毆!2攤商搶位不爽 鬥完嘴上演全武行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前廣場,在6日下午4時許傳出1名攤販為擺攤位子爆發口角,最後雙方進而演變成全武行,事後警方到場依照違規擺攤、互相鬥毆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55歲唐姓男子在汐止火車站賣髮飾,6日下午4時許與另名賣瓷製品的63歲陳姓男子,為了站前廣場的擺攤位置當街發生爭執,近而發生肢體衝突。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2攤商因攤位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2攤商(紅圈)因攤位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確認2人沒有受傷,事後以違規擺攤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0款舉發,並責令雙方收拾擺設物品離開。

另外雙方因為發生肢體衝突,後續也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互相鬥毆的情形,將通知雙方到案並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