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員林站恐怖電梯 「無法開門」害8人困車廂50分鐘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驚!彰化員林車站下午發生電梯受困事件!案件發生今天下午約3點,有7女1男從大甲搭區間車返回員林的乘客,下車後從月台搭乘電梯要下到一樓,大門突然無法開啟,一群人受困在電梯內大約50分鐘,消防及維修廠商據報後緊急到場,使用鑰匙將門打開後協助民眾成功脫困,目前站方在電梯口架起封鎖圍欄,相關故障原因待查。

▲員林車站發生電梯受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林車站發生電梯受困事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46分據報,台鐵員林車站發生電梯受困事件,隨即調派員林西區分隊,抵達現場後,消防人員使用鑰匙將門打開後協助民眾成功脫困,但也因為受困在電梯內,受到不小的驚嚇,所幸身體無大礙。

▲員林車站發生電梯受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該座電梯承載重量1000公斤,在去年也曾發生故障過,狀況跟今天一樣,紅燈自動亮起卻能搭乘,讓旅客搭得心驚驚,怕萬一電梯卡在中間,站方得知後請廠商維修,未料今天卻是電梯門無法開啟。

火車站為了防止有乘客進入,目前車站在電梯口放置維修鐵架圍欄,至於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