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作東! 邀藍縣市首長+高虹安、鍾東錦交流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基北北桃市政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面對未來的朝小野大,國會將是未來朝野主攻的戰場,不過除了國會外,藍營縣市首長近日也盼串連起來一起向中央發聲。據悉,侯友宜今(15日)晚作東,邀請藍營縣市首長及苗栗縣長鍾東錦、新竹市長高虹安餐敘,席間除了市政交流外,也將談近期食安議題。

「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臺」今日在台北舉行,四縣市首長均出席,為了串連藍營市政,以及全台大生活圈,國民黨人士表示,今晚朱立倫與14縣市長及鍾東錦、高虹安餐敘,但有其他縣市透露,是接到侯市府電話,邀請市政交流,地點就選在新北市政府附近的板橋凱撒大飯店。目前藍營首長都將出席外,鍾東錦及高虹安也將出席。

另,高虹安近期因立院助理費涉貪官司密集北上出庭,6日結束庭訊後,她直奔立法院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跟羅智強,被解讀是為了官司,拜託藍委幫忙說話。而今晚的餐敘高虹安也將出席,是否也是盼獲得藍營支持,值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