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中興路看護之家傳瓦斯氣爆 3人燒燙傷!其中1女送醫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今(15日)下午3時40分許傳出火警,現場為看護之家廚房,疑似使用瓦斯不慎釀成氣爆;警消獲報趕抵時外觀無火煙,現場有3人受傷,其中一女傷勢較為嚴重,初判左手左腳約一度1%燒燙傷,後續送往醫院治療。詳細案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汐止中興路某看護之家氣爆3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汐止中興路今下午傳出氣爆案,導致3人受傷,其中1女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現場為某看護之家,當時3名員工正在進行烹飪,疑似用火不慎釀成氣爆,導致3人受傷,分別為趙男(59歲)腳部燒燙傷、許女(40歲)右手燒燙傷、陳女(45歲)手腳燒燙傷,3人均無生命危險,其中僅陳女送內湖三總就診,其餘2人未就醫。

▲▼汐止中興路某看護之家氣爆3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