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面臨罷免! 北北桃市長聲援:就事論事、不要泛政治化

▲基隆市長謝國樑出席基北北桃市政會議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出席基北北桃市政會議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謝國樑因NET東岸商場爭議,面臨罷免命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5日聲援表示,「法律問題不要政治解決」,若因為這件事情就要去搞罷免,不具正當性。今(15)日基北北桃四縣市長也齊聚召開「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臺」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力挺,就事論事、不需要做過多的政治操作;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說,發起罷免的確浪費社會資源。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自3月8日起,發起罷免謝國樑連署,目前連署已跨過第1階段的3080份數,仍持續收件中,累計超過4千份。對此,蔣萬安表示,就事論事,其實任何事實把他釐清,不需要做過多的政治操作。張善政也說,法律的事情、法律的問題讓法律解決,不要泛政治化,這個發起罷免,的確浪費社會資源,他們充分同意。

謝國樑則表示,現階段有很多市政工作正在推動當中,一定會誠懇的、努力的把市政工作做好。

另,謝國樑今也在「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臺」會議上宣佈下修免費青年電動機車政策門檻,媒體詢問是否為了挽救市民的觀感,謝國樑強調,其實這些方案都是延續舊有政策,時間到就會做後續調整,會努力把這些工作一項項做好,對於三位市長及柯文哲的發言,他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這些支持還是要化成把市政做好的最大原動力。

▲謝國樑、侯友宜、蔣萬安、張善政出席基北北桃市政會議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