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縣府社會處3人獲全國績優社工表揚 張麗善貼賀榜打氣

▲雲林縣長張麗善到社會處向同仁表達感謝,長期以來秉持專業和熱忱,照顧每一位需要被幫助的縣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社會處共有3位同仁榮獲113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分別是資深敬業獎-吳宜澤資深社工員、績優社工督導獎-李依潔社工督導及績優社工獎-陳依靖社工督導。(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近期兒虐事件除打擊社工的士氣也增加社工心理壓力,雲林縣長張麗善13日特地到社會處向同仁表達感謝,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秉持專業和熱忱,照顧每一位需要被幫助的縣民;每一條生命都非常寶貴,希望藉由北市這件個案,讓大家一起來審思、檢討,推動制度改革之外,也確保社工的辛勞與安全。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說明, 今年社會處共有3位同仁榮獲113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分別是資深敬業獎-吳宜澤資深社工員、績優社工督導獎-李依潔社工督導及績優社工獎-陳依靖社工督導。縣長張麗善也為他們貼紅榜祝賀,肯定他們在工作上的努力與奉獻。

榮獲資深敬業獎的吳宜澤資深社工員,社工年資22年,目前擔任保護社工提供家庭暴力暨性侵防治、兒少保護、性剝削等直接服務,善於與人溝通協調,且樂於協助同仁處理困難的緊急兒少安置、家內性侵案件,落實兒少保護及處遇工作,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獲績優社工督導獎的李依潔社工督導,推動本縣長照服務及整建長照衛福據點,爭取中央挹注超過4億元,首辦雲林第一處失智症日照中心,且首創全國照顧服務員日,辦理績效卓著;社工服務及業務辦理經驗豐富,主動積極、培力共伴,充分展現社會工作督導員功能。
 
獲績優社工獎的陳依靖社工督導,擔任第一線的社工,面對每一位求助的民眾,針對家庭狀況作整體性評估,依據需求提供協助或資源連結,改善脆弱家庭的生活狀況,並透過辦理邊緣戶關懷、物資發送、就業服務、貧困學子就讀、弱勢家庭醫療費用等多項業務,努力實現社區的共融和發展,讓每個人都能夠享有平等的機會,足堪表率。

▲雲林縣長張麗善到社會處向同仁表達感謝,長期以來秉持專業和熱忱,照顧每一位需要被幫助的縣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到社會處向同仁表達感謝,長期以來秉持專業和熱忱,照顧每一位需要被幫助的縣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超驚險!雲林「幽靈小貨車」滑出汽修廠 來車差點撞上

►生前詭異身影曝!黃衣男下車走向平交道 遭火車撞死屍塊四散

►國3自撞瞬間曝!賓士失控衝破護欄 他目睹「整輛車消失」嚇壞

►應徵養雞竟被逼做雞!無良情侶強囚12女 身穿低胸性感服下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