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喝完不想付錢!店家理論反遭毆  他護友譙警全都被抓了

▲▼警方逮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莊姓男子喝完酒後不付錢,竟還出手打店家友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一名莊姓男子今(15日)清晨喝完酒後賴皮不想付錢,因此與酒吧孫姓男店長發生口角,孫男的朱姓友人見狀,上前勸阻並和莊男理論,2人說著說著就打了起來,警方到場時,店長另名曹姓友人則不滿警方要帶走孫男,怒譙員警並做出推擠動作,這下全都被逮捕。

事情發生在15日清晨5點18分,警消獲報,苓雅區中興街發生民眾打架,並有人受傷。救護人員抵達時,一名39歲朱姓男子雙膝擦挫傷,由救護人員現場包紮處置。

警方調查,52歲的莊姓男子到酒吧消費,喝了幾輪後共消費7000元,離去時卻不打算付錢,因而與27歲的孫姓店長發生口角。孫男的朱姓朋友本來是要上前勸阻,未料和莊姓酒客理論後發生肢體拉扯,兩人互有揮拳,從店內打到店外,造成朱男雙膝擦挫傷,而莊男則沒有受傷。

▲▼警方逮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莊姓酒客揮拳打店家友人被逮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在查處過程中,孫姓店長另名曹姓友人則不滿孫男也要被帶返所釐清案情,怒譙員警三字經,員警出聲制止時,曹男則做出抗拒、推擠員警的動作,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涉案人員均已到案說明,而互毆的莊嫌、朱嫌則互告傷害,全案調查後將莊嫌、朱嫌、曹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