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雲林黃衣男下車走向平交道 遭火車撞死屍塊四散

記者蔡佩旻、黃資真/雲林報導

台鐵斗南=大林間西正線大埤路平交道今(14)日下午3時58分驚傳事故!1名年約3、40歲的男子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後,遭迎面而來的2234次區間車當場撞死,後方一輛路過的轎車拍下了這名男子生前的詭異舉動,至於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車主在路口等待左轉時,該名穿著亮黃衣服、卡其色褲子的男子,正從路邊停放的轎車走下,橫跨馬路後,往平交道的方向走去,最後遭火車當場撞死。而男子疑似屍塊四散,鐵路上多處蓋有白布,還遺留一隻運動鞋。

▲▼             台鐵斗南=大林間西正線大埤路平交道男子遭撞死。(圖/記者蔡佩旻攝)

▲鐵路上蓋有多張白布。(圖/記者蔡佩旻攝,下同)

目前台鐵已緊急通報鐵路警察,目前斗南=大林間改東正線單線行車,除2234次區間車卡半途外,其他列車也受到影響出現延誤,台鐵將改派3208次區間車接駁2234次區間車上的40名旅客。

▲▼             台鐵斗南=大林間西正線大埤路平交道男子遭撞死。(圖/記者蔡佩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