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竟直擊死亡事故!他過馬路緊貼垃圾車 慘被輾死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在8日下午發生1名行動緩慢的男子在過馬路,但是走到垃圾車前方,垃圾車駕駛未注意直接起步要離去,男子被撞倒地後直接被輾過,現場更有多名倒垃民眾直擊驚悚過程而嚇壞,儘管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並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但是經過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75歲的郭姓男子,在8日下午4時許出門散步,行經北市萬華區長泰街,穿越馬路時走到由55歲許姓另子駕駛的垃圾車前,駕駛因為視線被阻擋,未注意到郭姓男子,垃圾車直接起步要離去時,男子被撞倒地後直接被輾過。

▲▼男子拄拐杖過馬路,慘被起步垃圾車撞倒輾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拄拐杖過馬路,慘被剛起步的垃圾車撞倒輾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郭姓死者行動緩慢,且也沒有依照規定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最後才會被垃圾車駕駛撞上,許姓垃圾車駕駛應訊時也坦承疏失,表示因為垃圾車視野比較高,所以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人,踩油門發現撞到東西,下車才發現是撞到人,所以當下也立刻報警,警方偵訊後,將許姓垃圾車駕駛,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男子拄拐杖過馬路,慘被起步垃圾車撞倒輾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緩慢過馬路被垃圾車撞倒輾斃,警消送醫搶命1小時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