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爆炸「7死27傷」! 3寶爸載妻體檢未躲過死劫…重傷妻崩潰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北燕郊13日上午7點54分發生一起燃爆事故,初步調查原因為瓦斯外洩所引起,截至目前該事故已造成7死27傷。一名男子事發當下,開車載著妻子前去體檢,停在路口等紅燈時,遭爆炸波及,當場死亡。妻子則是重傷仍在醫院治療中。

▲河北燕郊一餐廳疑發生燃爆。(圖/翻攝自微博)

▲河北燕郊一餐廳疑發生燃爆。(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皖新聞》報導,事發當天一早,魏太太的丈夫駕車載著她去體檢,在行駛到三河市燕郊鎮迎賓路與學院大街十字路口處時,遇到了紅燈。車輛停在迎賓路上等待,突然一聲巨響,一旁一棟建築物發生了爆炸,巨大的威力瞬間波及到停在路中間的多輛汽車。

魏太太的肋骨和胸腔受傷,她的丈夫不幸罹難。失去丈夫,加上自己身受重傷的魏太太目前一直處於崩潰的邊緣。

▲魏太太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圖/翻攝自微博)

▲魏太太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圖/翻攝自微博)

魏太太的哥哥表示,「我妹夫今年40歲當場人就沒了,我妹妹被送到醫院搶救了1個多小時。他們家有3個孩子,大女兒11歲,上小學5年級,還有一兒一女才上幼兒園,我妹妹這幾天情緒非常不穩定,一直處於崩潰的邊緣。」

報導指出,截至13日23時,現場救援工作基本已結束,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受傷人員14人已出院,其餘人員均無生命危險。目前,事故原因調查、善後工作和事故現場清理工作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