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父母夢碎!矽品工程師原打算飛國外工作 二哥淚:想賺更多錢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9歲陳姓工程師12日上午6時許騎車上班停等紅燈時,遭41歲李姓男子開車從後方高速追撞,當場噴飛重摔在地,搶救36小時後家屬忍痛決定拔管,陳男二哥今(14)日聲淚俱下表示,弟弟本來打算去馬來西亞工作,賺更多錢給父母,沒想到卻遇到奪命車禍。

▲▼             台中矽品工程師遭撞死,二哥受訪。(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矽品工程師遭撞死,二哥透露小弟原本打算去國外工作賺更多錢孝順父母。(圖/記者白珈陽攝)

二哥受訪表示,弟弟是家中老么,在知名封測大廠矽品擔任工程師,平常都會跟他打電動一起聊天,十分要好,媽媽昨天才跟他說弟弟想去公司在馬來西亞的駐廠工作,想賺更多錢給家裡,「結果他人現在已經在那裡了…他大概最想做的就是孝順父母吧,不然也不會想去馬來西亞賺更多的錢」,言語透露出滿是對孝順小弟的不捨。

▲▼             。(圖/)

▲肇事李男事後叼著菸聊天,對騎士漠不關心。(圖/民眾提供)

本案發生在12日上午6時許,陳男從家裡騎車去上班,5分鐘後卻在五權五街停等紅燈時,遭41歲李男駕車從後方高速衝撞,陳男與機車當場噴飛至少20公尺遠,送醫搶救後雖恢復生命跡象,惟醫生宣判腦死,家屬考量不想讓他繼續受苦,於搶救36小時後決定拔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