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熬夜開車恍神 撞新北捷運施工護欄側翻!狂塞1小時

▲陳女因熬夜開車,自撞捷運護欄翻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陳女因熬夜開車,恍神自撞捷運護欄翻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今天(11日)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翻覆意外。一名女子駕駛白色休旅車,從新北土城沿著金城路往中和方向行駛,接駁到中和連城路時,卻不慎擦撞路旁捷運工程護欄,所幸,駕駛休旅車的女子僅受到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現場因事故交通中斷,經過1個小時排除恢復車流。

據了解,駕駛休旅車的30歲陳姓女子,今天早上10時許,從新北土城出發,準備從中和交流道返回三峽住處,行經連城路631號前,但因陳女熬夜開車,突然感到精神不濟,便自撞一旁捷運施工工程的紐澤西護欄及圍欄,隨後向右翻覆。車內的陳女自行從車內脫困,經過民眾撥打119請求協助。

▲陳女因熬夜開車,自撞捷運護欄翻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由於捷運護欄受損,警方已通知施工人員先修復。(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消抵達,發現陳女頸部受傷、手腳部擦、挫傷,目前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往雙和醫院治療。警方對其酒測,並無酒駕情況,但現場因車輛翻覆,造成交通嚴重堵塞,經過1個小時後,警方順利排除翻覆車輛,並通知捷運施工人員修復圍欄。造成事故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陳女因熬夜開車,自撞捷運護欄翻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通知拖吊車,將翻覆的休旅車拖離現場。(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