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粉紅小豬手錶」淘寶賣斷貨

▲▼陳桂林同款手錶賣斷貨。(圖/翻攝自環球網財經)

▲陳桂林同款手錶淘寶賣斷貨。(圖/翻攝自環球網財經)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男星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話題席捲當地各大社群平台,被認證是春節檔後的黑馬。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主角陳桂林佩戴的粉色小豬手錶也意外爆紅,同款搜索熱度在淘寶迅速飆升至前三,不少商家紛紛上架了相關商品。

據《環球網財經》報導,有商家錶示,「最近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尋找同款手錶,目前店裡已經賣斷貨,正在聯繫工廠加急生產。」一名網友表示,「帶上這塊錶,看誰還敢惹我!」

該手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你知道這塊手錶的意義有多大嗎?在電影中,桂林打開盒子的幾個鏡頭都顯示同一個時間,這塊錶就是電影背後要錶達的羈絆,溫柔親情和善良的伏筆,是讓桂林在瘋魔後領悟善良的點金之物,所以這塊錶能夠走紅也有它的道理。」

▲▼陳桂林同款手錶賣斷貨。(圖/翻攝自環球網財經)

3 月 1 日,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大陸上映,截至7日,該片累計票房達 2.22 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71億元)。

台灣華語片在大陸上映,並且在當地寫下票房紀錄的作品不少。其中票房最高的是2018年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愛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時狂賣9.57億人民幣(約台幣41.9億元),第二名是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票房3.6億人民幣(約台幣15.77億元),第三名是2021年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票房2.64億人民幣(約台幣11.58億元),第四名是2014年《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票房2.02億人民幣(約台幣8.85億元),第五名是鈕承澤2012年執導的《愛》,票房達1.36億人民幣(約台幣5.96億元),第六名是張震2021年主演的《緝魂》則是1.11億人民幣(約台幣4.86億元)。而阮經天《周處除三害》上映4天,票房累積1.6億人民幣(約台幣7億元),已經成為歷年第5高,而且數字還會再更新,數據平台「貓眼」預估《周處除三害》最終票房,將上看4.98億(約台幣21.82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