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遭控動員家族企業罷免議長 李坤城:上帝毀滅人先使他瘋狂

▲▼             。(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透過社群平台,公布一張罷免童子瑋的連署書。(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越演越烈,有民眾不滿市府2月1日強行開鎖進入商場,主張罷免市長謝國樑,今(6日)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公布錄音檔,踢爆謝國樑家族二信集團動員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等3位議員,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委李坤城痛批,「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質疑,若是真的,將是台灣政治史上最骯髒的一頁。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出示1份錄音檔,指控二信家族企業要求每個員工找4個人連署罷免童子瑋、議員鄭文婷和張之豪。消息一出吸引大批關注,輿論批評謝國樑動員家族企業罷免監督自己的民意代表。

對此,李坤城也公布一張罷免童子瑋的連署書說,「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謝國樑從2月1日夜襲NET開始,他的每個動作正應驗了這句話,謝國樑從直播罵民進黨議員不要臉,到現在動員二信家族企業連署罷免主持議事的童子瑋,要求在周五前每個員工找4個人連署罷免童子瑋,「謝國樑藐視議會的監督、制衡,已經無法無天,沒有資格擔任基隆市長!」

黃智賢也批評,謝國樑瘋了嗎?基隆市民進黨團開記者會指控,接到吹哨者爆料,說謝國樑要求家族企業,也就是二信的所有員工,對謝國樑的政敵,也就是民進黨議員,發動罷免連署,而罷免連署的名單,包括議長童子瑋,「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真的要懷疑,謝國樑是不是瘋了」。

黃智賢指出,NET與微風的事,以及停車場的事,比對合約已經疑點處處,一件比一件離譜,「之前用警察夜衝NET,現在,如果謝國樑真的用家族企業,逼迫員工做動員的工具,那,謝國樑會創造台灣政治史上,最骯髒的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