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女子在野生動物園「抱兒下車小便」 後方車按喇叭警告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北一野生動物園昨(3)日一名媽媽在觀園過程中,突然抱著女兒下車路邊小便,怎料,園區內的狼從一旁慢慢靠近。後方車輛駕駛察覺情況,立刻按喇叭提醒該名媽媽。所幸,無人受傷,園區也表示,已有明確告知「禁止下車」。

據《澎湃新聞》報導,3月3號,一則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內,一名女子抱著小孩下車小便,一頭狼從後面悄悄靠近的影片引發熱議。

▲女童被媽媽抱下車小便。(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被媽媽抱下車小便。(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一台白色SUV停在園區內道路右側,右側車門外,一名身穿深色羽絨外套的女子正在抱著女兒,在路邊讓孩子「方便」,在道路左側出現一隻狼,正朝著女子所在方向前進。

目擊者表示,「在鏡頭外,還有幾隻狼在匍匐前進,直奔撒尿的小女孩,我們在車內拼命按喇叭提醒。」該名媽媽聽到喇叭聲後,迅速帶著孩子上車了。

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無奈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遊客私自下車,不過也只能多加勸導,「本次事件園區已了解到,並提醒廣大遊客遵守園區相關規定,嚴禁在猛獸區開車窗、嚴禁在猛獸區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