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斑馬線被撞 懷疑駕駛手機看直播...怒嗆「你眼瞎啊」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國中生,昨天(1日)早上7時許,正準備上課途中,穿越斑馬線時,遭一輛鐵灰色轎車擦撞,所幸,僅有右腳擦、輕微挫傷並無大礙。但該名國中生被撞後,氣得大罵「你XX眼瞎呀!」還懷疑駕駛正在用手機看直播,司機則告訴警方,當時是在與車上小孩說話,才會分心不慎撞上。
據了解,就讀新北市中和區某中學的15歲張姓少年,昨天早上準備穿越斑馬線上課途中,行經中和廣福路一帶,遇上開車載小孩上課的40歲陳姓男子,由於當時陳男正跟小孩交代事情,一時分心下,未注意張少正穿越馬路,雙方不慎碰撞,張少右膝蓋挫傷,經院方檢查後已返家休息,雙方目前並未提出告訴。

▲張姓國中生穿越斑馬線,遭開車的陳男撞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張姓國中生穿越斑馬線,遭開車的陳男撞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中和警方表示,依規定對肇事司機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未有酒駕情況,少年送醫治療,已無大礙並出院休息。而陳男未依規定停讓行人肇事致人受傷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第4項舉發。中和分局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務必減速停讓行人優先通行,以維護行人交通安全。

▲張姓國中生穿越斑馬線,遭開車的陳男撞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張姓國中生遭撞,怒噴陳男眼瞎,並提出質疑在看直播。(圖/翻攝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