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轎車左轉猛撞「杜卡迪起火」 騎士送醫不治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轎車於路口左轉時,與對向直行的重機發生碰撞,重機瞬間起火燃燒,而騎士被送往醫院搶救後則不治身亡。

事故發生在1日晚間9點20分,警消獲報,三民區陽明路、褒揚街發生交通事故,除有一名傷者外,還有一部重機起火。消防局派員到場撲滅火勢,並將受傷的男騎士送往醫院搶救。

▲▼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昨晚發生死亡車禍,重機男騎士送醫搶救仍不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53歲顏姓男子駕駛轎車,沿陽明路行駛欲左轉褒揚街,於路口和對向直行的27歲洪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洪姓騎士因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警方對顏姓男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據了解,洪男所騎的重機是杜卡迪Monster 1100S,國外新車價就要價89.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