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驚爆官商民代集體貪汙!檢逮捕4人 3人羈押1交保

▲▼             。(圖/截取自埔里鎮民代表會官網)

▲南投縣埔里鎮民代表周鈴錫涉嫌貪汙案,遭檢方聲押獲准。(圖/截取自埔里鎮民代表會官網)

記者高堂堯、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爆出貪汙案,檢調查出埔里鎮公所工務課周姓技士與鎮民代表曾鈴錫,涉嫌與地方小型工程廠商疑有借牌、圍標情事,檢方昨(2月29日)漏夜偵訊周、曾及廠商2名林姓男子,認周、曾涉犯貪汙、政府採購法等罪,今(1)日凌晨3時許當庭逮捕周等4人並聲押禁見,今下午南投地院裁定曾男、林男羈押禁見,周羈押不禁見,另名林男以10萬元交保。

南投地檢署指出,檢、廉、調昨日前往埔里鎮公所、相關涉案人住處等11處地點執行搜索,並通知17人到案,經4名檢察官漏夜偵訊,今凌晨3時許當庭逮捕周男、曾男、廠商2名林姓男子,向法院聲押禁見,其餘涉案人及證人均請回。

據了解,2名林姓男子經營當地工程行,專門接清水溝等小型案子,周與曾涉嫌從2020年開始,與該廠商有借牌、圍標等情事,不過周等4人在偵訊時供詞不一,周、曾究竟擔任何種角色,如承接包案或收受回扣,並未明瞭,詳細案情檢方仍在釐清當中。

記者電訪埔里鎮公所欲了解案情,公所則回應「尊重司法,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