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香港豪宅掛牌出售!市場估「一坪千萬」總價20億元

▲▼許家印香港豪宅掛牌出售!市場估值19億元。(圖/翻攝界面新聞)

▲許家印香港豪宅掛牌出售。(圖/翻攝界面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恆大創辦人許家印的香港豪宅先前被債權人接管,近日更傳出已掛牌出售。香港的房地產顧問服務商證實,許家印的豪宅已被接管人委託標售,市場估值約為5億港元(約19.6億元新台幣)。

根據港媒報導,第一太平戴維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李偉文表示,該豪宅為一幢三層的獨立大宅,配備私人花園及室內電梯,實用面積約4933平方英尺(約138坪),以現況出售,截標日期暫定為4月22日。

李偉文提到,該案的市場估值約為5億港元(約19.6億元新台幣),每平方英尺價格超過10萬港元,換算下來,每坪約350萬港元(約1370萬元新台幣)。

▼中國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圖/CFP)

▲中國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圖/CFP)

李偉文指出,這套豪宅接近黃泥湧峽道與淺水灣道交會處,位置優越,景色開闊,享有深水灣及淺水灣南區雙海景,同時又被山巒包圍,私密性很高。

公開資料顯示,許家印2010年購入山頂布力徑10號三棟別墅,即B座、C座及E座,總市值約25億港元。恆大暴雷之後,許家印將這三棟豪宅先後進行了抵押,以籌措資金解決困境。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官方日前才宣布房市「撤辣」,取消三大住宅從價印花稅,接管人可能就是看中這一點,趕緊趁機將豪宅標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