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貨車衝撞派出所!2警重傷「1人無生命跡象」 駕駛逃逸中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基隆八堵分駐所今(29日)22時許驚傳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撞進所內,造成2名員警受傷,其中1名員警失去生命跡象,貨車駕駛事後往鐵軌方向逃逸,警方目前仍在追緝當中。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蓄意衝撞,警1死1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基隆八堵分駐所遭蓄意衝撞,2警輕重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事故現場滿目瘡痍,根據受輕傷的女警表示,當時在值班台執勤,車子就直接衝進來,先前毫無徵兆,也不清楚駕駛身分與動機。

►►快訊/疑衝撞警局後上軌道!台鐵區間車碰撞1人 宜蘭線大延遲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蓄意衝撞,警1死1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