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縱火嫌拒捕「衝撞警開8槍」 逃亡1天自撞落網釀2傷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杉林區今天(28日)驚傳槍響,據了解是員警在追捕一名涉及公共危險罪的男子,不料男子駕車衝撞員警,警方被逼開了8槍,仍讓男子逃逸。晚間7點多,員警已經在司馬路攔獲男子,傳出嫌犯車輛自撞落網,但有2人受傷送醫。

▲▼林園分局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園分局跨轄追縱火犯,員警大膽用槍。(圖/取自旗山分局)

據了解,林園分局在追查大寮一起縱火案,一路追到旗山分局轄區,但縱火嫌犯意圖衝撞員警,員警大膽用槍,至少開了8槍,雖然當下嫌犯逃脫,但晚間七點左右在司馬路攔獲嫌犯與另名男子共乘一輛車,結果自撞受傷,目前2人被送往醫院救治,同時警方也在他們的車內搜出毒品。

晚間十點,林園分局表示他們兩個人涉嫌大寮區7日發生的一起工廠遭縱火案,警方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專案小組調查並擴大調閱監視器,日前拘提陳、廖兩嫌到案並聲押獲准,再鎖定56歲的李姓犯嫌涉有重嫌,就在今天下午13時許持拘票及搜索票前往杉林區執行拘提,在緝捕李姓犯嫌時,未料犯嫌發現員警即駕車欲衝撞員警逃逸,員警於情況急迫下對犯嫌駕駛之車輛射擊8槍,仍遭趁隙逃逸。

晚間7時20分許,在杉林區司馬路發現李嫌車輛,李嫌發現巡邏車立即逃離,不慎自撞路邊護欄,員警下車欲逮捕李嫌,李嫌仍不下車,警方對空鳴槍2槍,射擊輪胎1槍,李嫌才配合下車壓制上銬,李嫌頭部撕裂傷、另外一名32歲的鄭姓男子則是手部骨折,2人被送往醫院,警方在其車上查獲毒品殘渣、吸食器、空氣槍及鋼珠等證物,全案將依公共危險、毀損、妨害公務及毒品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