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眷村出身「少爺」在泰被爆頭棄屍! 疑4台人涉案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圖/翻攝自泰媒YouTube)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圖/翻攝自泰媒YouTube)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地區槍毒犯石茂強(44歲)在泰國遭人以近距離行刑式開槍爆頭、頭部遭射擊3槍當場身亡。根據了解,石男身揹6條通緝案件,而泰國警方懷疑有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

石茂強綽號「少爺」,出身中壢當地榮民新村,往年曾與兄長涉及在當地販售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另外石茂強更曾與友人共同持槍強盜案件,他遭被害人指控持雙管霰彈槍強盜財物,甚至囂張搬走便利商店內的收銀機,身揹達6條通緝案件、加上作風高調是當地警方的頭痛人物。

另外,泰國警方調查發現,事發時一輛汽車曾出現在現場,而一棟住宅內有血跡、毒品,研判死者在住宅遭槍殺再棄屍餐廳,懷疑四名台籍男子、一名泰籍女子涉案,已逃往柬埔寨。泰國警方已經提供4名涉案的台灣人照片,刑事局也正清查身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