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買完菜!過半小時回攤販「下跪喊救命」 網愣:星期天也看到

▲▼             。(圖/原PO授權引用)

▲女客人下跪。(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客人一拿到錢,轉頭到裕民路坐計程車離開!」今(22)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在學府市場撞見買賣糾紛,當時有個女客人稱老闆收了500元沒找錢,於是下跪喊救命,最後老闆受不了,便選擇給客人400元。而文章和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發文,提到他在學府市場看到的買賣糾紛。當時有個女客人拿100元向老闆購買東西,但半小時後,她又返回該攤販,跟老闆說「剛剛拿500元沒找錢」;眼見老闆不願理會,她便跪下來大喊「救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客人除了下跪,也作勢要打電話報警,後來雙方僵持了將近1小時,「老闆受不了,給客人400元」,而客人拿到錢後,便轉頭到裕民路坐計程車離開。

▲▼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為了400塊下跪,她是不是臨演」、「要裝監視器自保或密錄器」、「400元坐計程車到家剛好花光」。其中還有網友透露,「我星期天在中和廟口市場也看到一樣的事」。

也有網友提醒,「現在收錢都要注意,之前我碰到一個客人拿500元硬說他拿1000元給我,結果我的抽屜裏面都沒有1000元,讓他沒辦法騙了」。不過,由於詳細情況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因此也有網友則不站邊,直言「到底拿100元還是500元,可能只有老闆跟客戶最清楚」。

▲▼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廣福派出所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也透過臉書「廣福所」回應,「本所目前尚未接獲任何報案,如需警員協助請至本所報案或諮詢,感謝您對土城治安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